自從在板上看到文具之友們分享MT展的資訊之後
我就徹底掉入了紙膠帶這個大坑裡不可自拔
當然,期待已久的MT展開始的今天
我坐在辦公室內,雖然想說下班後可以去
但是實在是非常的坐立難安,不知道在緊張甚麼
內心揣測著: "天啊~會不會賣完了"   "不會吧~那麼貴應該沒人想買"
心理的小劇場不斷上演著自問自答的劇情
終於,午休時間一到,我按奈不住
一路狂奔,立馬衝去搭捷運,直接殺到信義誠品



是的,沒錯~~冒雨狂奔的我
終於殺到三樓的日文館了!!
本來想說,應該不會很多人吧!?
每想到,竟然要排隊,而且非常龜速的放人進去
阿阿阿~~一邊排著隊,一邊擔心時間來不及阿~~~好焦慮



快到入口處時,有個告示牌,寫著一些注意事項
這邊也有誠品設計節的DM可以拿
DM裡面,有列出這次展覽賣的一些特別款式
但其實進去之後,很多都沒了~~殘念~~





不管了!!先殺進會場再說!!


終於進來會場了,其實,會場沒有很大
因為有人數控制,所以進來之後,不會感到很擁擠
看到許多人手上拿著籃子在大採購
我呢,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,一進去就狂衝
只要瞧見我原本預定要買的
就直接拿拿拿拿拿
結果大概不到兩分鐘就拿好了XDDDD
哈哈~貨品拿在手上後,感覺比較心安
就開始四處拍照



不論是地板、牆壁、或是天花板
都是用紙膠帶做裝飾喔~~

場內休憩區


主題牆面,還有影片


主題牆旁邊,販賣日文的書



會場角落的牆壁
貼滿了MT的紙膠帶
不過上面很多款式
會場並沒有看到有在販賣


近拍牆面上的紙膠帶






會場的另一個角落,一堆人圍在這邊
我看一下手錶,還有時間,就湊過去看看
原來~~是現場有提供許多紙膠帶供大家現場手工
許多文具之友,相當認真的在裝飾筆記本





會場中,隨處可見大採購的文具之友



隨意拍拍會場的一些紙膠帶
入口的第一個長桌,就是台灣限定的紙膠帶專區



其他區還有這些













還有貼紙



最後,趕緊抓緊時間去結帳了!!!
緊張啊~~又要排隊~~



最後分享我的少少戰利品





台灣限定的紙膠帶上頭
會特別標示



回程時,發現信義誠品,被紙膠帶攻佔了~~

手扶梯




賣場的地板





以上分享完畢,希望對要前往的文具之友有幫助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livia 的頭像
    starlivia

    starlivia

    star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